风尘初定

愿以纤笔,记下年少清狂。
翩翩少年,自有其风度。
最大的一批00后中的一员,即将开始艰苦的高三生活。。。
爱全职,吃多对cp,喻黄双花周江双鬼高乔(无差)不可拆~
文甜虐皆爱,惟愿命运留情。

该长大啦。。。

今天一下子经历了很多。。。被拒绝,被骗钱一千多,一个寒假没锻炼体能严重下滑外加腿酸和接下来三周的训练。我不知道这是怎么了。也许是时候擦亮眼睛了吧。不要太急躁。太急了,什么都做不好。太对不起父母啦。。。。他们为我付出了这么多,就是要这么被我挥霍的吗。不行吧。。。我,唉。让自己变得更好吧。不要辜负了他们。一定,一定。


【注:大家千万不要相信is语音里面的那些来召兼职的,都是骗子,骗子,骗子。。。即使有真的,那也很少。。被骗了一千多生活费,也不敢和爸妈说,只能先凑合着节俭了→_→本来开学给了两个月的生活费,现在只有一半不到了🌚🌚🌚🌚】唉╯﹏╰

加油吧。这一切,在我没有让自己变得更好之前,都是没有意义的。


评论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