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尘初定

愿以纤笔,记下年少清狂。
翩翩少年,自有其风度。
最大的一批00后中的一员,即将开始艰苦的高三生活。。。
爱全职,吃多对cp,喻黄双花周江双鬼高乔(无差)不可拆~
文甜虐皆爱,惟愿命运留情。

只是年少而已

宿舍夜谈。

不知为何,谈到了古人的友谊。我们说,感觉很羡慕他们的友情,真诚热烈,不顾一切。于是,三个女生在宿舍里说,若以后有什么事,有什么想不通的,有什么需要彼此的,尽管说。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赶到彼此身边。一定。

这是我这么多年来说过的最重的一句话。毕竟,之前的都只是情感。而这一次,是誓言。

夜深人静,我们,青春年少,意气纷发。只是恰好,在这时相逢。

或许有人会说,年少的承诺不可信。但,至少现在的我愿意去实现它,也相信它会实现。这是我们的誓言,是我们对彼此的承诺。一生,一世。

我不知道以后的我会是什么样子。即使,只是一年后高考过后的我。我只是希望以后的我不要让现在的自己失望。不,你听着,一定要做到。一定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