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尘初定

愿以纤笔,记下年少清狂。
翩翩少年,自有其风度。
最大的一批00后中的一员,即将开始艰苦的高三生活。。。
爱全职,吃多对cp,喻黄双花周江双鬼高乔(无差)不可拆~
文甜虐皆爱,惟愿命运留情。

一只单身(并经常被爸妈发狗粮)狗的苦恼。。。

真的我我我我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。。。明明我爸爸妈妈都是思想保守一直把我当小宝宝看的人(哎嘛我身为最大的一批00后中的一员都上高中了。。。)但是!他们却!非!常!喜!欢!发!狗!粮!   而且还当着我的面啊啊啊啊啊。。。并且自己还意识不到!!!滚滚滚滚滚滚滚。。。

什么儿童节从学校打电话回去我爸都不祝我儿童节快乐,我问他他还说你都十六七岁了不是儿童了,好好好说到这儿我表示理解,但是麻烦能别说下面一句话吗?我爸竟然说“但是你妈妈是儿童,我已经给她买过礼物了”,然后就听到我妈妈欢乐的笑声。。。被电话里隔空传来的狗粮拍了一脸.jpg

还有什么我爸爸教育我要学会与他们沟通,不沟通就容易出现问题。这本来很正常,很正常有木有?但是我爸也真是厉(会)害(作)了(死),他说,就比如说老妈看到他在与一个女同事谈工作,然后就要解释清楚这是在谈工作,这样就不会引起误解。这样看这段话依然很正常是不是?但!是!在我爸说完“老妈看到他在与一个女同事谈工作”的时候,看了我麻麻一下,然后接了句,“当然我也没有过这种情况啊”。语气极其接近于。讨。好。。哼,我就笑笑不说话。(好好的严肃的教育场合就被他这样毁了啊有木有)

还有我妈一天到晚拿着我爸手机网购。。。问我爸借手机玩他都表示不行啊老妈要网购呢你拿她的手机去玩。。。(可是只有我爸的手机才能登第十区。。。)

好好好这些都算了,我好好吃我的饭行了吧。可是!能不能解释一下你们从什么时候开始连吃饭都要秀恩爱啊啊啊。。。我妈妈买的南瓜藤有几根有点老她没发现,然后吃的时候我和我爸都吃到了全是茎的南瓜藤,我麻麻说她为什么没吃到,我正抱怨呢,就看到我爸爸夹起一根,用牙轻轻咬了一下,然后丢给我妈,我妈一脸嫌弃,表示你都吃过了,然后!放进了嘴里。。。在我震惊的目光下,我爸看着我妈妈说,你不是没吃到老的吗,给你感受一下。然后我妈一边表示这根好像是有很多茎,然后朝我笑了一下,“不怕!”就把它吃掉了。。。吃掉了。。。吃掉了。。。(我爸内心:咱家姑娘就是厉害!)

我。。。我。。。我需要墨镜。。。墨镜。。。墨镜呢。。。徐景熙郑轩宋晓你们在哪里。。。给我来一打蓝雨专用特制墨镜。。。轮回的宝宝们也可以推荐推荐啊。。。(你们是怎么保持着闪闪的大眼睛的。。。我都要瞎了。。。)

评论

热度(2)